25日手机行情:全键盘横屏商务智能机便宜卖(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7:55  新浪科技

上海行情

  作为诺基亚在去年年底的压轴之作,装载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的N系列影像旗舰N82(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无疑是当前最炙手可热的手机之一。虽然该机凭借内置GPS导航功能,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以及拥有立体声扬声器和3.5毫米耳机接口等各种功能而赢得了“直板之王”的美誉,但在该机热卖之余,更多的用户却对N82的黑色版本的问世充满了前所未有的期待。

  诺基亚 N82黑色版本并不像过去产品的黑色版本那样采用了银色和黑色混合的色彩设计,而是除了导航键和摄像头部分之外,全部以黑色作为机身主色,结合光亮的质感似乎要比过去的银色款式在视觉上更加的光彩夺目。

25日手机行情:全键盘横屏商务智能机便宜卖(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2详细资料

  诺基亚N82黑色版本将依旧装载有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和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及Xenon闪光灯,搭载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本FP1软件平台,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及WLAN无线局域网,支持GPS卫星导航功能,拥有双扬声器和3.5毫米耳机,支持蓝牙技术和存储卡扩展等诸多功能。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诺基亚N82内置的仍旧是330MHz的AMR11处理器,但其具体型号却与诺基亚N95存在一定的差别。该机没有采用的N95之上的使用的OMAP2430处理器,而是德州仪器(TI)针对多媒体手机推出新型OMAP2处理器OMAP2430,同时也是该系列最高级的产品,号称可将视讯效能和影像效能提高4倍和1.5倍,并3G手机在多媒体效能、应用弹性、耗电量和成本之间取得平衡。

25日手机行情:全键盘横屏商务智能机便宜卖(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2详细资料

  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一部分商家开始销售这款黑色版本的N82,相比与银色版本,黑色款N82无论是外型还是色彩都显得高贵很多,相信这样的产品足以让原本一直犹豫再三的朋友们下定决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全键盘商务Q8降至2380元
·诺基亚500万像素旗舰N82卖3250
·诺基亚旋屏音乐强机5700卖1880
·多普达手写商务旗舰P860卖4580
·诺基亚320万像素滑盖6500s卖2150
·多普达滑盖智能新机S600卖4280
·索爱时尚滑盖娱乐W580c改版卖1580
·LG滑盖音乐靓机KE608只1180
·三星320万像素拍照王E598便宜卖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