姗姗来迟 摩托罗拉全触屏手机A81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2:29  手机中国

作者:张国仁

  摩托罗拉2008的新机战略通过前面泄漏的一张谍照已经越来越明朗,后面还没有露面的新机正逐一揭开神秘面纱。传说中摩托罗拉与柯达携手推出的500万像素拍照机王真机图已经现身,音乐新秀E8已近已经到达手机中国评测室,精彩评测即将奉上。而现在要为大家介绍的这位主角是摩托罗拉A810,之前没有太多关于这款新机的报道,现在我们已在网络上看到该机较为清晰的真机照片,见下图。

姗姗来迟摩托罗拉全触屏手机A810曝光

图为摩托罗拉A810

  摩托罗拉A810为一款全触屏手机,往往会同苹果iPhone联系起来,而A810的乳白色正面面板和简洁的导航设计与苹果Mp3播放器iPod的分割更为相似。

  据可靠消息称,该机将采用Linux操作系统,配备2百万像素摄像头,2.2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显示屏;处理器为TI OMAP 200MHz,支持蓝牙立体声输出和存储卡扩展。关于该机的具体细节还有待官方证实。

姗姗来迟摩托罗拉全触屏手机A810曝光

摩托罗拉2008年战略图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