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至上 多普达GPS导航智能P66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3:53  太平洋电脑网

文/Leon

  一直以来在Windows Mobile智能系统的手机市场当中,多普达都占据着一个相当重要的位置,其拥有着最广泛、最全面的产品线,消费者总能在其产品当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机型。而为进一步加强其P系列的GPS机型,继推出了高端的P860之后,多普达又面向中端市场推出了一款被誉为是P860简化版的带GPS导航智能手机多普达P66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而多普达P660也是刚上市的机型,他到底有什么样的特色能够吸引大家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性能至上多普达GPS导航智能P660评测

多普达P660

外观设计

  接触到多普达P660之后,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其外观比较小巧,无论是在观察外观设计方面,还是直接拿在手里的感觉。首先机身的表面简单和平整的设计在第一时间已经给人相当的好感,而多普达P660机身造型又采用的梯形设计,让手机的背面宽度缩小,无论是在设计的造型方面,还是手持时的舒适性方面,都有相当出色的表现。

性能至上多普达GPS导航智能P660评测

相对小巧的机身

  多普达P660的机身正面和背面都采用磨沙的处理,黑色的磨沙设计似乎更能吸引商务人士的目光。另外在手机侧面的位置,多普达P660设计了一圈抛光材质进行包裹,不同的材质组合也可以使P660外观更显层次。多普达P660的机身体积是108×58.3×15.7mm,重量是122克,从参数上观察,多普达P660的体积并没有感觉上小巧。

性能至上多普达GPS导航智能P660评测

侧面设计

键盘设计

  多普达P660的键盘都采用了平行于机身的设计,同时键盘的键位因为机身外观设计的需要都显得比较大,这样也使多普达P660的功能按键给人得感觉比较生硬。另外在键盘设计当中比较特别的是,其在导航键的位置加入了转盘功能的设计,导航键除了可以像传统设计一样上下左右四个方面按动之外,还可以进行360度地旋转,在很多浏览的操作上转盘的设计都会显得比较实用。

性能至上多普达GPS导航智能P660评测

旋转的导航键比较特别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屏幕效果
·铃声效果
·基础功能
·拍摄功能
·硬件配置
·性能测试
·综合性能测试
·GPS功能
·GPS功能(2)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