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交锋 三款500万像素手机样张对比(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1:00  IT168.com

  不过,与往日貌似专业的样张点评或是赏析不同,这次有关诺基亚N82、索尼爱立信K850以及ZN5的样张较量却来自一份所谓的市场调查报告。其主要的操作模式是随机寻找了120个人,然后将三支不同手机拿给他们进行拍照和评价。为了避免出现先入为主的形象,同时还将三支手机进行了伪装。因此,我们接下来让大家要做的事情就是一起来品评以下每组的三幅样张各自的归属。

首次交锋三款500万像素手机样张对比(2)

图为:拍照样张

首次交锋三款500万像素手机样张对比(2)

图为:拍照样张

首次交锋三款500万像素手机样张对比(2)

图为:拍照样张

  虽然我们也不清楚这一组照片中都分别为由那款手机拍摄,但从拍摄效果来看,第一张虽然清晰度不错,但似乎在色彩有些偏冷,并且在白平衡方面似乎也存在一些问题。至于第二幅照片则在色彩上偏暖,并且整个画面有些发白。而第三幅照片则似乎在各方面都达到了比较理想的平衡。因此,在不确定拍摄手机的情况下,应该多数人会选择第三幅照片为最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首次交锋 三款500万像素手机样张对比
·首次交锋 三款500万像素手机样张对比(2)
·首次交锋 三款500万像素手机样张对比(3)
·首次交锋 三款500万像素手机样张对比(4)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