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导航享受 索爱全能新机王W760试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0:49  手机中国
文/王春乐

    索尼爱立信W760亮相于今年的CES 2008大会,作为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第一款支持GPS的手机,W760c(图片 热评)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在功能方面表现的都很出色,一度被网友称作是2008年的全能新机王。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索尼爱立信的新机王W760,感受一下W760带来的全新音乐导航享受。

音乐导航享受索爱全能新机王W760试玩

图为索尼爱立信新机W760

    索尼爱立信W760在外观设计上相比以前的Walkman机型有了很大的改变,时尚的滑盖设计融合了超薄前卫的流行元素,完美的诠释出了Walkman音乐文化的内涵。索尼爱立信W760机身尺寸为103×48×15mm,非常适合随身携带,对于时尚的白领人士以及追求个性的潮爆男女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索尼爱立信W760还配备了一个2.2英寸的26万色TFT显示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音乐导航享受索爱全能新机王W760试玩

图为索尼爱立信新机W760

    索尼爱立信W760采用了类似W580的后翘式滑盖设计,键盘设计前卫手感舒适,并专设有一键启动GPS导航的快捷键。更为巧妙的是,索尼爱立信W760还将内置的双扬声器别出心裁的设计在了左右功能键之下。

音乐导航享受索爱全能新机王W760试玩

图为索尼爱立信新机W760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评测
·功能简介
·GPS导航
·菜单界面
·拍摄实测
·性能实测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