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超薄锋尚 诺基亚6500c银色版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0:31  手机中国
文/曾晶钰

  去年6月1日诺基亚公司发布了一款基于40系列平台的新机——直板的650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这款手机拥有一个坚固的金属外壳,拉丝处理后的外壳光耀照人,显露出酷睿冷冽质感。外形上的金属炫耀已经令6500 Classic光耀照人,而仅9.5mm的超薄机身更令6500 Classic惊艳四座,贵为诺基亚最薄机。如今一年过去了,诺基亚却选择在这个时候为6500 Classic推出银色版,难道是想让它继续发挥余热?下面请看我们的评测文章。

金属超薄锋尚诺基亚6500c银色版评测

图为:诺基亚6500c手机

  诺基亚6500 classic银色版的机身依旧采用了类似于苹果iPod上的无缝锻造技术,机身使用了一段金属管一次性压制而成,因此在保证机身美观的同时避免了机身缝隙的产生。

金属超薄锋尚诺基亚6500c银色版评测

图为:诺基亚6500c手机

  诺基亚6500 classic的机身结构非常结实,这不仅仅体现在金属外壳上,其内部结构也有很大部分由金属打造,让人用起来心安理得。银色版除了配色与之前的版本有所不同外,其他参数细节完全相同。

金属超薄锋尚诺基亚6500c银色版评测

图为:诺基亚6500c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机身
·背部
·细节
·配件
·配件(2)
·系统
·多媒体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