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突出 999元经济实用型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7:21  IT168.com

  天语 E6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999元
  
  天语 E60是经过天语的精心打造的重量级产品,在原有的MTK平台上发觉出更大潜力,功能强劲,做工优秀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镜头,还有一块WQVGA级别的16:9大屏幕,是一款不错的多功能手机,很有商务气息。

性价比突出999元经济实用型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天语 E60详细资料

  天语 E60正面应用了2.8英寸26万色分辨率为240×432像素的TFT主屏,背面内置了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光学变焦、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动态拍摄等等,照片可与打印机相连,图像清晰饱满,对于手机来说,已经相当专业了。在娱乐方面,它内置播放器,支持MP3、WAV、AAC、AAC+、AMR等音频格式和支持MP4、3GP(H.263)等视频格式播放,同时还支持FM调频收音机和有声视频拍摄等,丰富了用户的手机应用。

性价比突出999元经济实用型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天语 E60详细资料

   此外,天语 E60还支持蓝牙及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支持USB数据线及TV-out视频输出线,还有MicroSD(T-Flash)卡扩展。正常手机通话时间约为120分钟,待机时间约为100小时,并支持一键拨号功能,整体来说天语 E60不但实用还是很有特点的。
  
  总结:
  
  随着手机集成的功能越来越多,而大多数朋友已经拥有了数码DC、MP3等专业的数码设备,一些实用主义的朋友对这一切新潮的东西嗤之以鼻,手机只是通讯工具,这类朋友对多功能的手机产生了抵抗,并且不少朋友对购机预算紧缺,这时他们所考虑的当然是这些经济类的机型,讲究实用的低端手机的销售量也因此高高居上。虽然很多朋友并不屑选择千元手机,但对于学生与初进入工作岗位的朋友们,可以先选择入门级的手机,待日后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在选择高端手机也不迟。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选购标准、夏新 E850
·诺基亚 3500c
·摩托罗拉 L71
·三星 SGH-E598
·天语 E6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