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灵韵X760成中国智美女性掌上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6:11  IT168.com
  2008年,中国女性手机消费市场正悄然发生着细微的变化,已逐步告别以外观设计吸引女性消费者的时代,转为以多样化、个性化的功能吸引女性消费者的“她世纪”。作为全球六大手机巨头之一并稳居国产手机第一品牌的中兴通讯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兴移动以国际视野和对中国本土手机消费市场的审时度势,开发了以中兴灵韵X760为拳头产品的系列女性手机。

  中兴灵韵X760一经推出,立即受到了业界、媒体的极大关注,不仅进一步引发了女性手机消费市场发展趋势的探讨,而且一定程度上给国产品牌手机以启示。同时,中兴灵韵X760还得到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云集中国万千智美女性宠爱于一身,一如它的口号“中国智美女性专属手机”,成为现代智美女性必不可少的时尚生活元素之一。

  据中兴移动相关负责人透露,中兴灵韵X760的成功可以用十二个字概括,即:女性专属定制,凸显人本精神。

  作为中国智美女性的专属手机,中兴灵韵X760在产品研发之初充分研究了中国智美女性的个性、生活习惯、兴趣爱好等,深度总结其个性化消费需求,为中兴灵韵X760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兴灵韵X760成中国智美女性掌上新宠
图为中兴灵韵X760

简约、唯美、时尚的外观设计

  中兴灵韵X760采用了无键盘的简约、唯美、时尚的外观设计,机身正面仅有5个功能按键。同时,整机尺寸约为88.5×52×13.5mm,灵巧、秀气、轻薄,仅有掌心般大小,非常适合女孩子的手型。这充分显示出了中兴移动强大的工业设计能力。
创新国际尖端科技

  中兴灵韵X760创新应用了国际尖端科技——触摸力反馈技术,这使它有别于传统手机。当手指按下其屏幕上的虚拟按键和操作按钮时,马上会感觉到像按下真正键盘一样的反馈触感,会有清晰的震动感由屏幕传至指尖,触感强烈,指感明确。

  针对众多女性空间感不佳的特点,中兴灵韵X760率先应用了3D MMI三维立体操作界面,立体、直观,全面刷新操作体验和视觉享受。

优雅而动听的名字

  一个优雅而动听的名字,可以迅速拉近消费者与产品之间的距离。灵韵,一个非常女性化、极具时尚优雅气息的名字,秀于型,韵于心,故名灵韵。试问,有哪个现代女性不愿意做一个内外完美结合的智美女性呢?

三种不同的外观颜色

  中兴灵韵X760有咖啡红、鹅绒红和珠光绿三种不同的颜色,均代表着不同的女性内蕴。咖啡红,代表内敛、沉静、品味、气质;鹅绒红,代表热情、外向、开朗、自信;珠光绿,代表温柔、可人、乖巧、包容。

  此外,中兴灵韵X760在摄影摄像、音乐、电影、互联网等主流应用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全面迎合中国智美女性的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

  另据了解,为配合X760的上市,中兴移动还特意定制了一批女性专属的精美礼品:凡购买任意一部X760,均可获赠制作精美的大礼盒一个,礼品包括时尚手机套、个性手机挂链以及十二星座用户体验卡,让你买的既超值又开心!

  中兴灵韵X760的出现,在中国女性手机消费市场掀起了一阵阵热潮。但其能否带领国产品牌手机在中国女性手机消费市场挖金掘银、与洋品牌一较高下,且容待市场决定。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