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有方 最受欢迎超低价实用手机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7:33  IT168.com

诺基亚 260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598元

    诺基亚的低端直板机在市场上有着非常大的份额,尤其是1100,它全球销量达到2亿部。而诺基亚2系列手机也是针对低端所推出的产品,它的功能相对于1系列手机更加出色。其中诺基亚2600c就是一款支持MP3、蓝牙、视频播放的手机,在低端手机中表现非常出色。今天笔者了解到,这款2600c的售价仅仅为598元,性价比非常出色。

省钱有方最受欢迎超低价实用手机搜罗(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2600c详细资料

    外观上,这款诺基亚2600c有点类似西门子手机,尤其是键盘的设计。诺基亚2600c的直板造型非常简洁,机身的尺寸为109.6×46.7×12mm,重量为73g,非常的小巧便携,尤其是12mm的机身厚度算得上比较超薄了。屏幕方面,诺基亚2600c配置了一块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4K色TFT屏幕,显示效果只能算一般,不过对于显示一般信息还是很不错的。此外,这款手机还具有一个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有声短片的拍摄。

    诺基亚2600c虽然是一款低端手机,不过这款手机它却有着非常丰富的功能。2600c支持MP3等格式的音频播放,此外还支持3GP、MPEG-4等格式的视频播放,并且支持FM收音机,这样的娱乐配备对于一款不到六百的机器来说还是非常难得的。诺基亚2600c支持GSM900/180MHz双频网络和GPRS功能。不过诺基亚2600c并不支持储存卡,只是机身内置了32MB的内存。而且诺基亚2600c支持蓝牙功能。电池上,2600c标配的是BL-5BT电池,待机时间可以达到580小时。

    对于这样一款不到六百元的机器,它支持MP3、MP4、蓝牙等功能,这在同价位的手机上是很难见的,而且它也支持EDGE功能,这也是在低端机中不常见的。目前仅仅598元的价格非常超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W300c
·三星 SGH-C308
·诺基亚 2600c
·索尼爱立信 T258c
·摩托罗拉 W375
·LG KG328
·飞利浦 9h
·摩托罗拉 W22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