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导航通杀 六款功能最全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6:25  中关村在线

多普达 P4550(热评)

    如果说多普达P860是多普达中的旗舰的话,那么多普达P4550(TyTN II)就是多普达中的机皇了。它的性能无比的强劲,配置也是非常的强大。如果你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智能手机迷的话,它一定是你不可错过的精彩产品。
 
    多普达P4550(TyTN II)拥有一块和众多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一样的2.8英寸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屏幕表现色彩艳丽,亮度也很高。不过摄像头升级为了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成像效果出色。同时它还内置了GPS模块,可以轻松应对用户的导航需求。不过它那256 MB ROM和128 MB RAM的内存搭配和工作频率为400MHz型号为QUALCOMM7200的中央处理器才是它性能强劲的真正源动力,从各项测试软件的成绩就不难看出。

娱乐导航通杀六款功能最全手机推荐(4)

图为:多普达P4550(TyTN II)手机

娱乐导航通杀六款功能最全手机推荐(4) 娱乐导航通杀六款功能最全手机推荐(4)

图为:多普达P4550(TyTN II)手机

编辑点评:

    多普达P4550(TyTN II)作为一款出色的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拥有着独特的侧滑盖造型和强大而全面的功能,不一款不可多得的出色产品。而它对高分辨率视频也有着很好的支持,所以全能手机的称号非常的贴切。

HTC TyTN II(改版机)
[参考价格] 42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诺基亚 N82
·多普达 P860
·多普达 P4550
·索尼爱立信P1导航版
·三星 SGH-i550w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