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导航通杀 六款功能最全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6:25  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 N82(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诺基亚N82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机器,它的硬件配置绝对不在机皇诺基亚N95之下,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以至于许多朋友都不在关注诺基亚N95了。但是更难能可贵的是,它的上市价格甚至比诺基亚N95低了几千块钱,非常的超值。这样高的性价比也成了众多消费者喜欢诺基亚N82的重要原因。

    诺基亚N82拥有一块2.4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的屏幕,出色的显示效果和诺基亚N95非常的相似。但是在摄像头一项中,诺基亚N82则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它那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加上令人神往的氙气闪光灯使得它的照相效果出色不少。同时诺基亚N82也是一款采用了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60平台第三版本,扩展能力一点也不输N95。而同样的GPS导航模块也是非常出色的。

娱乐导航通杀六款功能最全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2详细资料

娱乐导航通杀六款功能最全手机推荐(2) 娱乐导航通杀六款功能最全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2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同样的功能但是拥有不一样的价格,这是消费者就会选择诺基亚N95而放弃诺基亚N82的总要原因。它对诺基亚N95已经形成了巨大的压力。而它行货3000元出头的价格也是非常诱人,超高的性价比成就了诺基亚N82超高的人气。

诺基亚N82(行货)
[参考价格] 3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诺基亚 N82
·多普达 P860
·多普达 P4550
·索尼爱立信P1导航版
·三星 SGH-i550w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