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UIQ3.3 索尼爱立信P5真机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6:15  中关村在线
文/姚硕

    具上次谍照曝光整整一个星期,索尼爱立信未来的UIQ新国王——P5i(图片 热评)的真机照片又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当中。此次曝光的P5正面真机照片和以往出现的效果图基本上相吻合,都采用了滑盖设计,在键盘方面也延续了M600、P1身上的紧凑型QWERTY全键盘。

    从图中我们能够看出,P5使用了和多普达S1等手机相同的平面触摸显示屏,而不像M600、P1那样屏幕稍微凹陷下去。相比于M600、P1索尼爱立信P5由于采用了滑盖设计而节省了不少空间出来,因此在屏幕下方我们还能够看见M600和P1身上没有的导航键区。图中P5的导航键使用了正在流行的感应式虚拟按键技术。

最强UIQ3.3索尼爱立信P5真机现身

P5真机看上去比M600、P1多了几分时尚感

    其他方面,和我们之前报道的一样,索尼爱立信P5拥有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了GPS全球卫星定位芯片,操作系统方面使用了最新的UIQ 3.3系统,可以说是至今最为强大的UIQ智能手机

最强UIQ3.3索尼爱立信P5真机现身

P5搭载的UIQ3.3平台界面清新简洁又十分美观

    目前,索尼爱立信P5的正式发布时间和具体的详细规格、功能还是一个不可得知的谜团。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