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Sprint 三洋Katana LX美国正式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文/andy921

   上个月,三洋公司的新品手机Katana LX经过FCC的检测,日前已经正式由运营商Sprint开始在美国上市销售了。从传闻到开卖也就经历了短短的两个月,这样的速度确实还是让人满意的。

牵手Sprint三洋KatanaLX美国正式开卖

图为:三洋Katana LX

  作为Katana Ⅱ的接班人,Katana LX将延续家族的传统,保持轻薄灵便的特征。这把日本“小太刀”的合同价格为49.99美元,支持GPS全球定位系统,支持蓝牙,不过将不再支持EV-DO。

  据悉,该机将提供三种颜色:石墨黑,太平洋蓝,优雅粉红色。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