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操作系统 三星双模双待i839售28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SCH-i839(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是三星最新推出的一款双模双待手机,它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和双模双待功能,而且还拥有双模手机中非常少见的Linux智能操作系统。近日,该机的价格再次有了比较大的调整。目前在经销商天朗电讯的售价为2880元,性价比非常高,喜欢的现在可以行动了。

Linux操作系统三星双模双待i839售288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839详细资料

  该机采用传统的滑盖造型风格,19.9的机身薄度在双模手机领域中应该算是超薄了。该机采用一块2.4英寸26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VGA规格,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该机还配备有时下流行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最大1600*1200像素静态图片,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

Linux操作系统三星双模双待i839售288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839详细资料

  多媒体方面,该机采用40和旋铃声系统。能够支持播放目前主流的音频格式。另外,该机搭载有LINUX操作系统,所以商务功能不可小视。内置的OFFICE软件可以浏览Word等文档并且支持名片扫描功能。该机内置有35M内存空间,不过可以通过TF卡扩展到最大2G。

Linux操作系统三星双模双待i839售288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839详细资料

  智能系统的加入使这款三星i839的商务功能有了比较大的提升,而且就目前的价格来看,相比起上市初5000多元的价格来说平易近人了不少,非常适合商务人士购买。

  定购电话:400700013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