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屏幕 联想万能模拟游戏王i910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0:33  中关村在线

    视频播放方面,这款i910可以支持MP4和3GP格式的视频播放。在测试中,我们使用的是一个分辨率为QVGA(320×240像素)的视频进行播放。由于联想i910拥有2.8英寸的超大屏幕,使得看视频相当过瘾。视频有全屏和播放器两种模式可供选择,在播放视频的过程中,没有出现过跳帧和卡住的情况发生,足以看出手机的播放能力的强大。i910提供了10级亮度调节和10级对比度调节,使得用户在欣赏视频时可以获得更好的效果。

超大屏幕联想万能模拟游戏王i910评测(6)

图为:联想i910的全屏播放效果

超大屏幕联想万能模拟游戏王i910评测(6) 超大屏幕联想万能模拟游戏王i910评测(6)

图为:联想i910的的视频播放器和播放设定

    联想i910同时还自带了一款网络电视软件——GG Live,通过这款强大的网络电视,你可以随时欣赏到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收看央视的奥运赛事直播、凤凰卫视的时事点评、地方卫视的影视剧集和娱乐新闻。同时手机内置了EDGE准3G功能,优化了网络速度,使得网络电视可以更为流畅的播放。在使用中我们感受到,由于屏幕的强大,视频比较清晰,但是因为网络服务等问题,使得播放没有我们想象中的流畅。

超大屏幕联想万能模拟游戏王i910评测(6) 超大屏幕联想万能模拟游戏王i910评测(6)

图为:联想i910的GGlive

    而在其他娱乐功能方面,联想i910内置了FM收音机,电子书阅览,相片编辑器,自编铃音等功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支持模拟器游戏,包括FC、SFC、GB、GBC4种模拟游戏可以在这款手机上运行,支持外接手柄,把你的手机真正变成你的游戏机。同时联想i910还可以进行网络游戏对战,支持联众80分升级和五子棋。如此强大的娱乐功能,让我们叹为观止。

超大屏幕联想万能模拟游戏王i910评测(6)

图为:联想i910的游戏界面

超大屏幕联想万能模拟游戏王i910评测(6)

看到这些游戏你是不是感觉很亲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时尚的外观
·完美的屏幕表现
·通话/信息
·娱乐性能
·娱乐性能(2)
·摄像头表现
·常用工具
·数据连接/商务功能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