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价廉 联想大屏GPS手机P990仅199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9:02  太平洋电脑网
文/无悠

   [广西行情] 近期网络上的网友爱国热情可谓是空前的高涨,不少X国品牌被号召抵制,不过不少网友也质疑国产产品的质量和做工,因此小编今日也做回“愤青”,推荐款国产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联想P99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而众所周知在智能手机领域索爱的P990口碑相当不错,不免拿两款手机做对比,且来看看“国产大P”有些什么优势吧。

物美价廉联想大屏GPS手机P990仅1998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P990详细资料

  两者的体积都比较厚实,联想的P990稍显大气一些,2.8英寸的QVGA分辨率手写屏非常显眼,只是比起索爱P990,联想的大P输入法则单调许多。摄像头方面,联想 P990的20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不错, 除了最大可拍摄2048×1536像素照片以外,还可以录制640×480分辨率的视频。

物美价廉联想大屏GPS手机P990仅1998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P990详细资料

  联想P990的主打当然是其GPS定位功能,其内置了Sirf三代GPS芯片,通过预装的“凯立德”实现卫星定位和导航功能,支持路径搜索、定位、偏航重算路径、轨迹记忆、模拟行驶、语音提示、生活资讯查询、地图缩放等多种功能。

物美价廉联想大屏GPS手机P990仅1998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P990详细资料

  娱乐方面,联想P990的音乐播放器支持后台播放,并有均衡器、重复播放等多种选项可以设置,价格方面与水货P990的价格相差不多,目前售价是1998元,还是颇有性价比的一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去看看。

[参考价格]:联想 P990     1998元
[销售电话]:0771-2027214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