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目外屏 索爱时尚翻盖机Z555i仅11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8:51  太平洋电脑网
文/氢雾肥羊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索尼爱立信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08上发布了08年的第一波产品,其中就包括采用钻石设计的日系风格折叠手机Z555i(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索尼爱立信Z555i的方格菱纹图案设计很有日系手机的特色,正面还隐藏了一个OLED外屏,可以在日常使用中提供炫目的视觉效果。引进了动作感应功能。现在此款手机已到货广州。售价为1199元。

  外观感觉与NOKIA 7500 Prism相似。不同的是索尼爱立信Z555那不规则的菱形钻石切割面的立体效果更强,显得动感十足,充满新鲜活力。限制于较低的市场定位,并没有添加诸如超薄与金属等时尚元素,而且95×49×17mm的三围尺寸显得非常适中,同时也带来了非常不错的手上感觉。

炫目外屏索爱时尚翻盖机Z555i仅11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Z555i详细资料

  可以说索尼爱立信Z555的特点非常鲜明——时尚、动感与灵巧,通体的黑色让人感觉非常神秘。手机正面的外壳覆盖着一层晶莹滑润的有机玻璃,其上错落有致的棱面折射出炫目的光彩,显得非常时尚。一颗独立的扬声器与摄像镜头放置在上部它们与立体的棱面互相融合,浑然一体。另外手机背面,磨砂材质的外壳与正面截然不同,简单的设计让人感觉非常清爽。

  打开翻盖,索尼爱立信Z555的操作区依然采用黑色作为底色。为配合“V”型的按键,在屏幕的两旁加入了对应的线条作为装饰。至于是否好看,那就见仁见智了。在屏幕的左下角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小圆点,其实那是光线感应器,能够根据外界光线情况改变屏幕亮度,设计凸显人性化。

炫目外屏索爱时尚翻盖机Z555i仅11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Z555i详细资料

  由于定位的限制,索尼爱立信仅为Z555装载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镜头,支持最大1280×1024像素分辨率的照片拍摄,同时并没有配备闪光灯以及自拍镜等增强性配件,较低的配置还是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的娱乐要求。不同于较低端的硬件配置,Z555在拍摄功能方面还是比较充实的,其支持支持白平衡、颜色效果以及夜景模式。

炫目外屏索爱时尚翻盖机Z555i仅11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Z555i详细资料

  隐藏在镜面外壳之下的OLED外屏的确为Z555i增色不少。在立体的棱面之下,这块OLED外屏若隐若现,说其是Z555的一盏装饰灯也毫不为过。这块OLED外屏不仅可以显示手机的待机状态,另外还可以显示手机的音乐播放状态以及来电、信息状态等,让用户做到一目了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型号:
Z555i
网络制式:
GSM 850/900/1800/1900,EDGE
体积:
95×49×17mm
重量:
95克
主屏参数:
彩屏,26万色,TFT,176×220像素,1.9英寸
系统:
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
传感器类型:
CMOS传感器
像素:
130万像素
铃声:
64和弦,支持MP3铃声
蓝牙:
支持
WLAN(WiFi):
无WLAN功能
扩展卡:
支持M2卡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Z555i (欧版) 1199元
  [商家电话]:020-83828031\83653484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