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不贵 中低端超值PPC智能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7:22  新浪科技

  华禹 P30(参数 报价 视频 文章 热评)

  华禹 P30作为一款优秀的针对中低端用户的手机产品,目前是深受广大用户朋友们的欢迎。而且它还成为国产智能手机中最为抢眼的一款机型,当然了主要是该款产品售价相当低廉,十分具有市场竞争力。

好用不贵中低端超值PPC智能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华禹 P30详细资料

  比较讽刺的是,作为基于微软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华禹P30采用的竟然是三星处理器,工作频率为300MHz,拥有了128MB ROM和64MB RAM。同样的,支持TransFlash扩展。另外办公软件一应俱,Word Mobile,Excel Mobile,PowerPoint Mobile等让商务人士如虎添翼。同时集蓝牙和USB数据线这两种传输方式于一身,让用户畅游快捷便利的网络世界。附加功能闹钟,日历,计算器,日程表,备忘录,语音备忘录,世界时钟,移动QQ,Pocket MSN,游戏等一样不少。

好用不贵中低端超值PPC智能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华禹 P30详细资料

  保守的直板造型设计,没有脱离一款PPC手机的基本样貌,106×52×15.3mm机身尺寸,仅有105克重量。屏幕具有26万色,分辨率达到了常规的QVGA级别,亮度明亮,效果细腻,对于视频播放和图片观看来说具有不错的显示效果。

  该机娱乐性能功能不错,最大功劳来自微软Windows Mobile强大的娱乐功能。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不错的视频、图像拍摄能力。整合的音乐播放功能,提供了对Mp3/MIDI/WMA/WAV/AAC/AMR-NB/AMR-WB等格式的有效支持;另外还支持WMV/ASF/H26.3/AVC/MPEG-4/3GP等格式的视频播放能力。内置IE浏览器、MSN、QQ、GGTV在线电视节目等实用工具,为该机增添了不少乐趣。

  P30的安全保密功能。防盗追踪、远程遥控、VIP隐形等功能,再也不怕手机信息的丢失和隐私的泄漏。使用防盗追踪功能,当您的手机丢失后,只要您的SIM卡被人更换使用,P30就会立刻给事先设定好的号码发送短信,您就能知道现在使用手机的手机号,便于您找回手机。

  远程遥控功能能够实现当手机不在身边时,通过其他手机给P30发送短信来实现对手机远程控制(包括获取联系人/获取短信/开关机/破坏系统)。防盗追踪和远程遥控结合起来使用,使得P30的安全性无懈可击。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多普达 D600
·三星 SGH-i718
·联想 ET600
·夏新 E860
·华禹 P3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