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生活 内置GPS导航智能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7:22  Pchome电脑之家

文/max

    3月底,和黄主席李嘉诚披露投资1.2亿美元入股美国著名社区Facebook,这是继微软以2.4亿美元购入1.6%的Facebook股份后,有一业界巨头以高价入股这家网站,而且令人奇怪的是这1.2亿美元,竟然只占0.8%的股份。可是按照市盈率15倍计算股价后得出,Facebook市值大约是50亿元,而按照微软和李嘉诚的报价来看,其预估的市值应该在150亿美元左右。这是为什么呢?和我们今天的手机导购又有什么关系呢?

    其实这就要说说和黄的实体业务背景了,作为全球知名的电信营运商,和记黄埔在全球的众多电信公司拥有股份,同时还营运着自有品牌的业务,其重推的3G业务目前正面临着重要的内容差异化竞争。虽然目前很多内容还有待于进一步证实,但是我们相信未来和黄用户很快就能在其手机上浏览Facebook内容了。应该说目前在互联网上大红大紫的社交网,未来也会在手机上大放光彩,而手机也能通过网络社交功能提升自身的实用价值,绝对一举两得。

    除此以外,其实最大的技术改革还是来自于GPS功能的整合。虽然max不止一次的介绍过GPS功能对于手机的意义,但是对于很多用户而言依然觉得,相对于个人用户GPS依然是个功能稍嫌不足的卖点。但是max告诉你,现在你的观念要更新了,因为通过GPS手机定位技术,无论你身在何处,你都可以和你的朋友交换身处之地的资料。好比当你逛街的时候,你就能实时了解和你互通的朋友们,实时的位置状况,免除迷路寻找的烦恼,真是非常的好玩。

高科技生活内置GPS导航智能手机导购

未来科技生活在眼前 GPS导航手机导购

同时随着GPS功能的深入,目前中国联通已经和荷兰Gypsii公司合作,在奥运会推出一项服务,使你在奥运会上拍下的照片,即使上传到Gypsii.com.cn网站上与朋友们分享,同时如果你是Gypsii的用户,还能通过手机搜索周围体育场馆的朋友,并以精确的卫星地图显示其所在的位置。真的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一小小的功能进步将会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高科技生活内置GPS导航智能手机导购

未来科技生活在眼前 GPS导航手机导购

    当然这只是GPS功能应用的一小步,而且这一步目前其实已经可以实现了,只要你拥有一台带有GPS功能模块的手机。可是面对市面上层出不穷的各类新品手机,你是否有无所适从的感觉呢?以往我们在导购的时候,总是抓住GPS搭配智能平台为基点,其实目前GPS功能也只能基于智能软件平台的扩展能力,才能实现。那么我们今天依然来看看,市面上第二代GPS手机,到底有哪些是值得我们关注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多普达 P860
·多普达 P660
·诺基亚 N95 8GB
·诺基亚 N82
·华硕 P527
·三星 SGH-i550
·HTC TyTN II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