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期待 摩托罗拉第二款ZN系列新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文/andy921

    07年是摩托罗拉衰败的开始,08年以来,摩托罗拉的手机业务还是可以用一败涂地来形容,虽然很多人对摩托罗拉在08年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不过从目前来看,摩托罗拉的表现还是让人很失望。

  在诺基亚三星LG索尼爱立信纷纷发布自己的08年新机的时候,摩托罗拉还是那机款老机器在那晃悠。虽然此前网上也已经爆出了多款摩托罗拉的新机,但是都离上市是遥遥无期。在其他手机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之后,网上也爆出摩托罗拉将推出自己的首款500万像素手机ZN5(热评)。近日,我们又在摩托罗拉的官网上发现了一则关于其ZN系列另外一款新机的蛛丝马迹。这款新机的型号是ZN200,不过似乎这款机器并没有ZN5那么强大的配置,至少目前是看不出来,我们仅仅能从文件里知道该机的屏幕分辨率仅为176×220,其他的像什么蓝牙,存储,摄像头等等暂时都还是个谜,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该机的信息。

值得期待摩托罗拉第二款ZN系列新机曝光

图为:摩托罗拉ZN200曝光信息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