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MHz处理器 三星GPS智能手机i728评测(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6:20  太平洋电脑网

  硬件配置

624MHz处理器三星GPS智能手机i728评测(11)

三星i728小巧便携

  三星i728在硬件配置方面非常的出色,其CPU选用了一颗频率高达624MHz的处理器,在内存方面配备了256M的ROM和128M的RAM,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高速的CPU以及128M的程序独立运行内存为i728带来了极高的速度响应,整体的操控几乎没有什么延时的现象,运行速度对于一款微软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来说非常出色。在数据传输和扩展方面,三星i728提供了对USB数据线的连接支持,不过较为令人遗憾的便是其数据线连接口为三星自家标准的接口,通用性不高。三星i728配备了蓝牙2.0+EDR的传输支持,机身最大能够扩展至8G的Micro SD卡,用户无需担心其容量方面的问题。

624MHz处理器三星GPS智能手机i728评测(11) 624MHz处理器三星GPS智能手机i728评测(11)

三星i728的硬件参数

624MHz处理器三星GPS智能手机i728评测(11) 624MHz处理器三星GPS智能手机i728评测(11)

三星i728的硬件参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铃声效果
·拍摄功能
·GPS导航
·GPS导航(2)
·娱乐功能
·游戏以及软件兼容性
·商务功能
·商务功能(2)
·硬件配置
·多媒体性能测试
·整体综合性能测试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