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MHz处理器 三星GPS智能手机i728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6:20  太平洋电脑网

  奥运合作伙伴的标志十分醒目的印在三星i728机身背面的后盖上,由此我们也可以知道i728是三星在这个奥运年所主打的重点机型。三星i728身为一款重点机型,其在机身侧面的按键设计上非常的合理,i728将众多PPC智能手机的都放置在机身顶部的电源开关移动到了机身的右侧,并且位置安排的很好,无论是左手还是右手,手指均能够非常自然的触及到按键,对于其他音量按键以及存储卡的扩展接口对于三星i728来说都设计的非常人性化,相对比i718来说有了极大的改进。

624MHz处理器三星GPS智能手机i728评测(2)

三星i728是一款奥运手机

624MHz处理器三星GPS智能手机i728评测(2) 624MHz处理器三星GPS智能手机i728评测(2)

三星i728的按键以及数据扩展接口安排合理

  虽然说三星i728的体积远没有多普达S1来的轻巧,但是其在功能以及性能方面的表现则远远的超过了多普达S1。三星i728最为特别的一个功能便是大胆的将传统的五向导航键光学自带光学鼠标导航键,能感应手指的操作,提供360度的操作范围,就如同使用电脑鼠标一样,用户能够随心所欲的移动和点击,不过在实际的操控中,尽管该按键能够设置为触摸滑动式的方向控制键,但是操控起来手感明显不如真实的导航键方便,光学鼠标导航键的作用并不能够很好的发挥出来。因为三星i728以触摸屏的操作为主,在此其在按键设计方面也就少了许多,但是整体上能够满足一般的日常操作需求,另外对于光学鼠标导航键i728还采用了七色环灯的设计,在充电、连接网络、信息提示等相关不通的操作时会有不同的色彩显示,能够时刻提醒用户当当前手机的工作状态。

624MHz处理器三星GPS智能手机i728评测(2) 624MHz处理器三星GPS智能手机i728评测(2)

三星i728的光学鼠标设置菜单

624MHz处理器三星GPS智能手机i728评测(2)

中间的圆点处为三星i728的光学鼠标导航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铃声效果
·拍摄功能
·GPS导航
·GPS导航(2)
·娱乐功能
·游戏以及软件兼容性
·商务功能
·商务功能(2)
·硬件配置
·多媒体性能测试
·整体综合性能测试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