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置GPS导航 中兴双模双待智能U980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1:47  中关村在线

视频通话测试:

    中兴U980支持EVP(enhanced video phone)增强型可视电话技术,据官方称可以“改进可视电话的流畅度和清晰度,将可视电话马赛克收敛速度控制在1秒内,接通时间缩小到3秒内”,因此我们对中兴U980在TD-SCDMA网络下的视频电话功能进行了重点测试。

内置GPS导航中兴双模双待智能U980评测(6)

图为:中兴U980的视频电话拨出界面

    我们使用中兴U980和酷派6260进行TD-SCDMA视频通话测试,在测试过程中,接通时间大约在五秒左右,语音和图像的延迟都相对较小,尤其是语音方面,比先前的几次TD-SCDMA通话有较大的改观。而图像的清晰度和流畅度方面也有所改进,但是仍然有马赛克现象,可见“增强型可视电话技术”还是有一些效果的,但是没有我们预先想象的那么明显。

内置GPS导航中兴双模双待智能U980评测(6)

图为:中兴U980的视频电话拨叫中

内置GPS导航中兴双模双待智能U980评测(6)

图为:中兴U980的视频电话界面

    中兴U980在进行视频通话时可以切换至背部的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可以将本地照片替换为指定图片等,功能较为丰富。在被叫方不支持视频电话时,还能自动回落至语音通话模式,此外还能自动拒绝可是来电,这些功能能在“设置——可视设置”中进行开合。

内置GPS导航中兴双模双待智能U980评测(6) 内置GPS导航中兴双模双待智能U980评测(6)

图为:中兴U980的可视电话设置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设计
·按键设计·四周接口
·TD-SCDMA/EDGE双模双待
·操作系统、用户界面
·视频通话测试
·网络浏览测试·GPS功能暂时不可用
·电话·信息·输入法
·多媒体·JAVA测试
·商务功能·中国移动功能
·拍照软件·拍照样张
·数据连接·待机时间
·总结·优缺点解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