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置GPS导航 中兴双模双待智能U98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1:47  中关村在线

操作系统、用户界面:

    中兴U980采用的是Linux内核的操作系统,不过目前可扩展性似乎并不是很好,基本没有第三方软件可以安装,只能通过JAVA进行功能扩展。并且系统只能运行单个任务,此外在系统反应速度上有些偏慢,我们在测试过程中,运行部分程序或功能总是要看到屏幕上沙漏图案或“请稍后”的字样。

内置GPS导航中兴双模双待智能U980评测(5)

图为:中兴U980的等待“漏斗”

    中兴U980的待机界面可以显示丰富的信息,如两个(U)SIM卡插槽的网络状况、未读短信和未接电话的数量,以及6个可以由用户自行更改(依次进入:主菜单——设置——快捷功能)的快捷方式图标。在顶部还有情景模式、闹钟、信号和电池电量的指示。

内置GPS导航中兴双模双待智能U980评测(5) 内置GPS导航中兴双模双待智能U980评测(5)

图为:中兴U980的待机界面

    U980的主菜单为图标平铺形式,和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程序图标列表形式非常相似,没有进行任何归类或分组,共计23个功能图标显示在主菜单中,用户寻找对应的功能需要的操作可能会比较复杂。点击主菜单图标进入的二级菜单也是图标形式显示的。

内置GPS导航中兴双模双待智能U980评测(5) 内置GPS导航中兴双模双待智能U980评测(5)

图为:中兴U980的主菜单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设计
·按键设计·四周接口
·TD-SCDMA/EDGE双模双待
·操作系统、用户界面
·视频通话测试
·网络浏览测试·GPS功能暂时不可用
·电话·信息·输入法
·多媒体·JAVA测试
·商务功能·中国移动功能
·拍照软件·拍照样张
·数据连接·待机时间
·总结·优缺点解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