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2100元 索爱W580与K660新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0:54  IT168.com
文/孟昕

  作为Walkman系列主打中端市场的音乐手机之一,索尼爱立信W580凭借超薄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完善的音乐播放功能受到了年轻用户的青睐。为了进一步刺激热卖机型的市场销量,索尼爱立信也通过颜色上的变化为W580不断推出新色彩版本。继三月份发布了W580绿色版之后,上周末,索尼爱立信又推出了该机的红色版本(Velvet Red)。

最高2100元索爱W580与K660新版发布

 图为索尼爱立信W580红色版本

  新版本W580在颜色搭配上与之前推出的粉色版较为相似,除了用深红色来加强整体的视觉效果之外,该机还在导航键、数字键、和隐藏在滑盖内部的镜头区域融入了同样时尚的银色,更加突出了手机的时尚个性。

最高2100元索爱W580与K660新版发布

图为索尼爱立信W580红色版本

  除此之外,W580在功能方面与其它颜色相比毫无变化。该机装载了2.0英寸分辨率为320×24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音乐播放方面,W580还内置Walkman2.0播放器,拥有索尼爱立信极具特色的晃动选曲功能,而诸如均衡处理、随机播放曲目以及Mega BASS等常用设置也都一一具备,并在使用飞行模式的情况下可连续播放音乐长达20小时。另外,该机还预置运动健身功能,拥有包括健测量跑步的速度、距离和时间,或记录行走时的步数等。

  总的来说,索尼爱立信W580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功能配备上都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品味,尤其将会受到女性用户的喜欢。而在配备存储卡、USB数据线、HPM-70立体声耳机以及Disc2Phone music音乐软件的情况下,目前W580的零售价格将会在2100元左右。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W580红色版本
·K660黑/银色、黑/青色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