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暗涌 大品牌热卖手机黑色版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0:02  手机中国

文/曹毅

    黑色,可以说是整个色彩世界中最特别的一种颜色,它具有着鲜明的两面性。一方面黑色为人们带来悲伤、忧愁甚至恐惧,而另一方面,它又给人带来深沉、稳重之感。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黑色被年轻人又赋予了一种新的含义,那就是“酷”。虽然没有人能够解释“酷”的具体含义,但其成为众多年轻人所追捧的对象却已然成为了不争的事实,而“黑色”哲学也就由此兴起。各大知名手机厂商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大好时机,纷纷在自己原有机型的基础上推出绚丽的黑色版,不断刺激着我们的眼球。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了几款目前最新的炫黑手机,来诠释一下黑色的哲学。

诺基亚 N82(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作为目前诺基亚的王牌产品,N82在市场中可以说异常火爆,而黑色版的上市可以说又“火上浇油”,经典的直板,加上简洁的按键设计不知曾让多少人为之倾倒,而与典雅的银色版不同,黑色则给我们一种更加深沉的神秘感,年轻人使用绝对酷劲十足。

潮流暗涌大品牌热卖手机黑色版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2详细资料

    诺基亚N82拥有一块2.4英寸1600万色QVGA彩屏,配合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自动对焦摄像头,强劲的拍照能力可以说是其最大卖点。而同时在Symbian OS v9.2 Series60 3rd操作系统支持下,丰富的扩展性以及经过升级的GPS功能也都值得称道。

潮流暗涌大品牌热卖手机黑色版汇总 潮流暗涌大品牌热卖手机黑色版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2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N82黑色版由于刚刚上市,目前其价格不免比普通版稍高,中意的朋友不妨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也许会有更大的惊喜。

潮流暗涌大品牌热卖手机黑色版汇总优点:功能全面

潮流暗涌大品牌热卖手机黑色版汇总缺点:数字键手感稍差

诺基亚N82(黑色版行货)
[参考价格] 398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82
·索尼爱立信 Z555i
·诺基亚 6300
·多普达 P660
·三星 SGH-i458
·诺基亚 6500s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