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万像素 诺基亚金属滑盖机6500s试用(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3:04  太平洋电脑网

原来背盖有乾坤!

  发现6500 Slide“多媒体”的使用技巧后,决定通过microSD卡传几段视频来欣赏一下,卸下6500的后盖,咦?怎么“多媒体”里面的储存卡突然没了?重新盖上后储存卡又神奇地恢复了!

  原来这部手机的背盖内有乾坤,卸下后会自动将储存卡断电,这样可以防止用户在传输过程中拔下储存卡,丢失数据。

320万像素诺基亚金属滑盖机6500s试用(9)

打开后盖就会自动切断内存卡的读取

郁闷的闹钟:

  忙乎了一整天,终于把诺基亚6500 Slide设置成“最适合自己使用”的状态,休息前调整一下明天早上上班的闹钟,不经意发现了6500 Slide只能设置一个闹钟时间!这样对于有午睡习惯的我来说,每天中午又要重新设置一个闹钟了,这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啊。

320万像素诺基亚金属滑盖机6500s试用(9)320万像素诺基亚金属滑盖机6500s试用(9)320万像素诺基亚金属滑盖机6500s试用(9)

只能设置一个闹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开封啦!
·感受一下真机!
·待机模式!
·声色的设置!
·设置一下数据功能
·通讯设置
·试试拍照功能!
·多媒体使用
·原来背盖有乾坤!
·传说中的磨键现象!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