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近5万 豪雅Meridiist系列手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2:50  IT.COM.CN
文/害蟲

  非手机生产商涉足手机行业现在看来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像意大利时尚品牌PRADA、知名牛仔品牌Levi's以及名车生产商悍马(Hummer)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作。为了能让自己的品牌更具影响力,近日,瑞士著名奢侈品手表制造商豪雅(TAG Heuer)也满怀激情的与法国ModeLabs公司携手推出了Meridiist系列奢华手机,旨在通过这一举措唤起更多高端用户对豪雅品牌的认可度。

售价近5万豪雅Meridiist系列手机亮相
(图为全新推出的豪雅Meridiist系列手机)

  全新推出的豪雅Meridiist系列奢华手机延续了豪雅精湛的做工,不锈钢打造的直板机身时尚高雅。为了突出手机的器宇不凡,豪雅特意为Meridiist系列奢华手机两款显示屏镶嵌上60.5克拉的蓝宝石,并加以潮流的镜面设计。除了华贵的蓝宝石附体外,Meridiist系列奢华手机拥有的430个零件全部在瑞士手工组装而成,设计水准堪比诺基亚vertu系列手机。

售价近5万豪雅Meridiist系列手机亮相

图为全新推出的豪雅Meridiist系列手机

  功能配置方面,豪雅Meridiist系列奢华手机拥有一块1.9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TFT显示屏,机身顶端还设计了一块单色96×76像素OLED小屏幕,方便用户查看来电和短信信息。Meridiist系列奢华手机机身背面还搭载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及视频拍摄等功能。此外,Meridiist系列奢华手机还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蓝牙传输功能。

售价近5万豪雅Meridiist系列手机亮相

图为全新推出的豪雅Meridiist系列手机

  据悉,豪雅全新推出的Meridiist系列奢华手机能实现28天(672小时)的待机时间和7小时的通话时间。该机预计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上市售价在3400到3900欧元之间,消费者可以在豪雅专卖店和其他珠宝、手表店购买到该手机。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