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不超千元 诺基亚发布四款低价实用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9:27  新浪科技

  2008年4月17日,成都诺基亚在成都安仁古镇举办“2008年诺基亚入门级新品发布会”,发布四款专为新兴市场用户度身定做的手机新品。作为本次新品中的亮点,诺基亚5000(热评)是诺基亚在同一价位区间的首款百万像素相机手机,它内置130万像素相机,采用宽大QVGA显示屏,具备出色音乐功能和电子邮件功能。此次推出的四款新品都在功能、设计和经济性之间达到了最佳平衡,可满足消费者的不同生活方式和预算需求。这些产品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前上市,不含税和补贴的零售价约在50-90欧元之间。

最贵不超千元诺基亚发布四款低价实用新机

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先生做“信赖相伴共成长”主题演讲

最贵不超千元诺基亚发布四款低价实用新机

诺基亚入门级产品业务发展与行业市场战略总监甘建龙先生介绍“新兴市场的互联网业务”

  凭借业界最广泛而丰富的产品组合,以及产品对80余种语言的支持,诺基亚目前在全球已赢得逾10亿用户。近年来,初次购机用户大多来自新兴市场。然而,这种格局正在发生显著变化——虽然初次购机用户数量仍在增长,但新兴市场中的换机用户数量也在显著增加。换机用户希望以更新、更先进的机型取代现有手机。诺基亚预计,2008年新兴市场中换机用户的购买量将首次超过初次购机用户的购买量。

最贵不超千元诺基亚发布四款低价实用新机

诺基亚亚太设计中心工业设计师刘航演讲

最贵不超千元诺基亚发布四款低价实用新机

  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指出:“新兴市场用户的需求和品味在不断发展之中,我们必须及时了解并把握他们的需求,并适时推出相应的产品与服务,才能持续赢得他们的信赖。这是诺基亚引领新兴市场发展的关键要素之一。此次推出的四款新品就是有力的证明。”

  此次发布的四款新品还有一大亮点,即都具有GPRS连接功能。这是自2007年8月宣布向互联网公司转型以来,诺基亚在新兴市场实践移动互联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高层致辞
·四款产品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