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专长 近期降价主流智能手机导购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9:26  泡泡网

 

    最近是一个冷淡的市场,在这惨淡的市场中,诺基亚8800蓝宝石狂跌万元了,诺基亚95更是跌破3500元......一款款著名的机型都在上演着高空跳伞的表演。在三月初登陆市场的号称最小巧漂亮WM6.0智能手机LG KS20,它当时曾一度要价4500元左右。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与它的对手经过行业中的传统淡季后,这款漂亮的智能手机价格脱水不少哦!当然,它跌价的其中一个原因还是KS20的竞争对手价格太低了。

各有专长近期降价主流智能手机导购10)

点击图片查看LG KS20详细资料

    不知道简洁漂亮的LG KS2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凭借其小小的身材能不能打动更多女性智能手机用户的心,最后成为大街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过从目前她的登陆价格看来,还有不太现实,我们要相信韩系手机掉价的空间是有多大的巨大!

各有专长近期降价主流智能手机导购10)

    这款KS20的正面除了基本的接听和挂断按键之外,手机没有任何多余的按键而结合该机仅只有12.8mm的超薄身段,这款KS20在智能手机领域突出了自己的 个性,当然也抛除了智能手机给人的一贯“厚大”感觉。

    该手机尺寸仅为99.5×58×12.8 mm,重量则为99g,是目前最轻巧的PPC手机之一。除此之外,虽然体积轻巧,但KS20在相关硬件规格上却丝毫没有缩水。也装载了2.8英寸的65K色QVGA分辨率的六万五千色TFT液晶屏幕,支持触摸操作和手写功能。

各有专长近期降价主流智能手机导购10)

点击图片查看LG KS20详细资料

    LG KS20还使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内置主频达到了400MHz的ARM1136EJS MSM7200处理器,拥有128MB的ROM。借助与Windows vista的Exchange服务器的联通,手机与PC的数据交换更加方便。并且Internet Explorer的兼容性也得到了强化,而还追加的Windows Live应用软件,则让用户可享受更乐趣。

    而在无线网络方面,该机也同样有着出类拔萃的表现,支持GPRS/EDGE/UMTS网络和HSDPA/HSUPA技术,可提供3.6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也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并且在支持USB2.0接口的同时还能够通过蓝牙技术与兼容设备进行数据传输或是实现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除此之外,LG KS20还内置有200万像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并支持自动聚焦功能,支持多种拍摄模式设置和提供视频摄录功能。并且手机也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兼容MP3/AAC/WMA等多种格式音乐播放,也内置FM调频收音机功能,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可通过TV-out连接线与其他显示设备连接,浏览或是欣赏手机的中的照片和视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多款智能手机狂降待嫁
·多普达S1
·HTC XV6900
· O2 Atom Life
·多普达P860
·多普达P660
·HKC W1000
·三星SGH-i718
·各有专长 多款智能手机狂降待售(9)
·LG KS2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