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办公 男士专用全键盘商务手机精选(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7:14  新浪科技

多普达 C720
参考价格:2180元

    C720作为多普达第一款内置了QWERTY键盘的智能宽屏手机,一上市就以其经典的机体设计,优良的装配,博得了广大精英商务人士的厚爱。

移动办公男士专用全键盘商务手机精选(4)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C720详细资料

    多普达C720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超薄设计,机身厚度仅12.8毫米。三围尺寸为111.5×62.5×12.8毫米,从造型上来看,这款C720非常独特,整体金属银色和黑色的搭配,显得商务气息比较浓厚。作为C720的特色卖点,其QWERTY键盘采用了Palm Treo的经典设计——数字区用银色和其他字母区的黑色加以区别,比较特别的是充作数字键的银色按键上还印有笔划。同时,C720是支持笔画输入的!

    另外,多普达C720最大的做优点是其所采用的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5.0,而平台方面是Smartphone。用户可在多普达C720的机身内存当中存储多达54.99MB的文件。而程序可运行内存空间有18.59MB。这种配置不仅完全满足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Smartphone平台的各种需求,同时也成为了多普达推出手机中规格最高的产品。

    在手机的其他的硬件配置上面,C720采用了蓝牙2.0版本的设备,在数据传输的过程中表现良好,其发送和接收文件的速度大约在30K左右,并且还提供了对A2DP无线蓝牙音频输出的支持。

    C720将良好的便携性和强大的商务功能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是多普达目前行货手机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P1c
·诺基亚 E90
·摩托罗拉 Q8
·多普达 C720
·Palm Treo680
·诺基亚 E6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