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 酷派GPS智能手机836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4:26  手机中国
文/张立

  在我国,纯正的国产手机已经基本淡出了高端手机市场,4千元以上的国货可谓凤毛麟角。还记得前不久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曾提到,十个人中只有一个人在使用国产手机!虽然这样的说法笔者并不赞同,但至少可以说明郎先生所接触的“大人物”们的择机取向。如果真的像郎先生所说的那样,十个高端人士中仅有一款国产手机的话!这唯一的一款很有可能是来自于酷派的产品……

  酷派手机是国内唯一一家走精品路线的手机厂商,他们的产品大多仅凭“双模双待”和“Wince系统”两招御敌。客观的说,这两招其实并不足以让一个默默无闻手机品牌跻身高端市场,但事实却让人无比惊异!2007年在国内上市的手机中,酷派手机平均价格名列前茅,当年上市的十多款手机中,居然有8款上市价格在4千元以上;4款6千元以上!其中价格最高的酷派836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上市价格居然和型号相同,售价高达8360元。如此众多的高价产品,让酷派高端的无可争议。

双卡双待酷派GPS智能手机8360评测

图为:酷派8360手机

双卡双待酷派GPS智能手机8360评测

图为:酷派8360手机

  虽然笔者并非公司高管也不是乡镇企业家,但因为工作原因,一款酷派8360已经陪伴我一月有余。在朝夕相处的几十天里,这款价格和重量同样沉甸甸的手机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双卡双待酷派GPS智能手机8360评测

图为:酷派8360手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双卡应用
·名片识别
·邮件系统
·防盗功能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