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强大 酷派双模双待手机626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1:03  中关村在线

TD-SCDMA和GSM双待机:

    作为致力于双待机手机的知名厂商,酷派自然要为我国的自主3G标准——TD-SCDMA做出贡献,及时推出的6260是一款TD-SCDMA和GSM网络双模双待手机。可以同时插入TD-SCDMA的UIM卡、双模USIM卡和SIM卡,实现TD-SCDMA与GSM两个号码同时在线。我们使用同时插在酷派6260上的USIM卡号码拨打SIM卡号码,也是能拨通并且能接通的,反之亦然。

功能强大酷派双模双待手机6260评测(4)

图为:酷派TD-SCDMA/GSM双模双待手机6260

    酷派6260的两个(U)SIM卡插槽中左侧的默认为TD-SCDMA插槽,在这个插槽中插入GSM的SIM卡系统会提示无效的卡,而插入UIM卡就能工作在TD-SCDMA网络下、双模USIM卡则能自动或手动切换到TD-SCDMA网络或GSM网络,工作在任意一个网络下。而右侧的插槽是GSM专用卡槽,不能识别USIM和双模USIM卡。

功能强大酷派双模双待手机6260评测(4)

图为:酷派TD-SCDMA/GSM双模双待手机6260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6260和酷派先前的GSM网络双待机手机一样,可以分别为两个不同网络的号码设定不同的来电铃声,短信铃声、或关闭任意一个SIM卡,设置任意一个SIM卡为主卡(默认拨出使用的卡)等,此外还能给两个SIM卡设置不同的来电转移、呼叫等待、IP电话头、PIN码等。在电话功能方面与两个GSM网络的手机几乎没什么两样。

功能强大酷派双模双待手机6260评测(4) 功能强大酷派双模双待手机6260评测(4)

图为:酷派6260的双卡选择

    但是,我们在评测期间发现了酷派6260工程样机的一个问题,在插入TD-SCDMA/GSM双模卡或TD-SCDMA的USIM卡之后开机,酷派6260的搜网时间较慢,有时还会出现搜索不到TD-SCDMA网络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重新开机就能解决问题,我们致电酷派的相关人员询问,得知原因可能是测试机6260的固件不是目前最新版本的原因,正式上市的版本应该没有类似的问题。

功能强大酷派双模双待手机6260评测(4) 功能强大酷派双模双待手机6260评测(4)

图为:酷派6260的电话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测背景
·外观复古
·厚度与一元硬币相仿
·TD-SCDMA和GSM双待机
·操作系统/用户界面/硬件配置
·视频通话测试
·下载速度目前最快
·通信功能/智能搜索
·浏览器下载速度/商务助理
·娱乐功能/拍照软件
·来电卫士、防盗、指南针
·数据连接/待机时间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