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钱办大事 两千元级超值全能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7:58  太平洋电脑网

    现在的手机功能越来越繁多,主流功能包括拍照,听歌等,附加功能包括红外,蓝牙,收音机等等,甚至还包括了WiFi。随着价格的不断下调,现在我们只需要花2000元左右,就能够拥有一款近乎全能的手机。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呼声较高的手机。

推荐一:诺基亚 57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XM
参考价格:行货普通版2150元
扭腰音乐机S60经典

    5700延续了诺基亚5200、5300机型的风格,不过滑盖改为了扭转机身。从外观上我们不难看出,这款手机显然汲取了3250和5300的精华,扭腰机身除了提升回头率之外,也让手机的操作多样化了许多,无论是听歌还是拍照都能够用与众不同的方式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小钱办大事两千元级超值全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700XM详细资料

    拥有独特造型的诺基亚5700XpressMusic是诺基亚新鲜发布的一款音乐手机,在设计上借鉴了诺基亚5300的机身曲线和色彩设计,而在操作上则延续了诺基亚3250的扭腰风格,并同时提升了手机的功能配置,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时尚精品。

小钱办大事两千元级超值全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700XM详细资料

    诺基亚5700XpressMusic拥有一个2.2英寸的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LED闪光及自拍定时等功能,可拍摄每秒15格画面QVGA(320×240像素)的视频录像。

    诺基亚5700 XpressMusic还搭载了 Symbian OS 9.2 操作系统和Series 60 v3.0 FP1软件平台,并且为了获得更流畅的多媒体表现力。诺基亚5700 XpressMusic还内置主频为369MHz的AMR11处理器,并拥有128MB的ROM和64 RAM,其中用户可用内存为35MB,而程序运行内存则为18MB,支持最大2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蓝牙,红外,数据线接口一应俱全。而作为一款XpressMusic系列音乐手机,诺基亚5700还拥有近乎完美的音乐播放功能表。

    支持MP3/eAAC/AAC/RealAudio7、8、10/MP4/M4A/WMA/WAV等格式音乐播放,并且优化的音乐播放器支持唱片封面和播放列表显示,也具备 5 波段均衡器 (均衡器、立体声强化、混响、重低音增强)及音频可视化功能。除此之外,诺基亚5700 XpressMusic还拥有2.5毫米耳机接口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除了支持3GPP (H.263)、H.264/AVC、MPEG-4和RealAudio7/8/910等格式视频播放之外,这款手机还具备FM收音机和可视收音机功能。

    无论是超炫的外形,还是内在的音乐与智能,诺基亚5700都表现得相当强劲,非常适合年轻人彰显个性。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扭腰音乐机:诺基亚 5700
·双向滑盖智能机:三星 SGH-i458
·200万像素商务智能:诺基亚 E51
·300万像素+音乐集:诺基亚 5610XM
·GSM双卡双待机:三星 SGH-D888
·200万像素手写PPC:三星 SGH-i71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