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双屏 索尼爱立信音乐W380i售13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8:37  太平洋电脑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上海行情]索尼爱立信W300和W710之后,Walkman系列又一款折叠手机,W380c(图片 热评)采用了刚柔并济简约线条机身设计。机身面板上除了拥有类似Z61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隐藏式OLED外屏,在翻盖面板上还设置有轻触式音乐按键,用户无需掀开手机就能轻松控制音乐播放。值得称道的是,W380i装配的隐藏式OLED外屏,不仅能显示日常信息或来电信息,而且在播放音乐时还可以同步显示曲目信息。这样一款为音乐而生的手机上市后价格一直在不停跌落,最近其已经跌破1K4关口。

折叠双屏索尼爱立信音乐W380i售138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380i详细资料

  索爱W380i支持A2DP蓝牙耳机,采用M2和microSD卡作为储存介质,用户可以采用更加廉价的micorSD卡而节省扩展成本。让人感到意外得是,该机更采用特有得挥手感应功能,只要玩家们轻松摇动,手机就会自动转回静音,或者关闭闹钟功能,其人性化确实相当先进。

折叠双屏索尼爱立信音乐W380i售138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380i详细资料

  虽然是一款定位低端的手机,不过索爱W380的配置而言并不低档,拥有索尼爱立信最新的感应装置。W380采用新颖的设计,应用了翻盖双屏显示,外屏依然采用日系手机惯用的OLED隐藏屏幕,不但省电也可以显示播放信息和 手机的状态,另外巧克力的轻触式音乐键也在W380 上得以体现,挂在胸前犹如一款mp3播放器,非常轻薄小巧,手机的三围体积为92 ×49×16 mm重量和不足 100g。

    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下,以W380i的功能设置和当前的价格,还是非常适合年轻人用户的,W380i就是一款为音乐而生的机型,较弱的拍照功能大家不妨忽略。

[参考价格] 索尼爱立信 W380i 1380元
[咨询电话] 021-63531137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