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好选择 大品牌主流音乐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7:24  新浪科技

    现在很多人都有用手机听歌的习惯,确实,在音乐手机泛滥的今天,差不多每个手机都具备MP3播放的能力,而且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他们并不打算用在公交车上听出多完美的音质来。虽说如此,但是作为衡量一款音乐手机是否足够优秀的标准,音效始终是最重要的。下面我们为大家推荐几款时下最热门的音乐手机,喜欢音乐的你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索尼爱立信 W908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索爱W908是目前索爱在国内最强的一款旗舰级音乐机。而且其还是索爱第一款拥有“心境感应(SensMe)”功能的音乐手机,也是世界上第一款有“情感”的音乐手机。内置Walkman3.0播放器,支持20小时音乐播放。

热门好选择大品牌主流音乐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908c详细资料

    W908c支持索尼爱立信JP8平台,支持新的MSA通用标准(JSR-248),具备更出色的兼容性及多媒体表现力。唯一让人遗憾的是手机内置的摄像头仅为200万像素,并且也没有提供对自动聚焦功能的支持。

热门好选择大品牌主流音乐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908c详细资料

    拥有强大音乐功能的索爱W908c不仅内置Walkman3.0播放器,支持20小时音乐播放。而且它还是索爱第一款拥有“心境感应(SensMe)”功能的音乐手机,也是世界上第一款有“情感”的音乐手机。通过Media Manager软件,W908c可根据音调、节奏、速度、和弦区别把歌曲按照音乐所表达的“情绪”建立播放列表。在手机界面上,不同曲目会按“忧伤、欢快、动感和舒缓”被归类到四个象限并按心情选择播放。而使用W908c的“摇动换曲”功能,用户可以晃动控制手机游戏或者在不同音乐曲目间跳曲和换曲。

    作为索爱将在国内推出的真正旗舰级Walkman系列产品的W908c同样在网络功能方面有很大的缩水。除不支持WCDMA/HSDPA网络和视频通话功能之外,同样取消了游戏键中央的前置镜头设计。虽然尽管如此,但索爱W908c的整体功能并未受到多少影响。12.5毫米的超薄机身,而且还装载有目前索尼爱立信手机中最大尺寸的2.4英寸QVGA屏幕。结合搭载的A200系统平台及索尼爱立信新开发的UMI操作界面,提供无与伦比的影音娱乐新体验。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W908c
·诺基亚 5310XM
·三星 SGH-i458
·摩托罗拉 ROKR E8
·联想 i90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