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首选 五款值得购买女性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4:54  IT168.com

摩托罗拉 ROKR U9(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商家最新报为2280元

  既然索尼爱立信推出了折叠系列手机的新作Z555,作为对手摩托罗拉自然不会让手机市场的天平倒像索尼爱立信一端,因此那款备受女士们倾爱的U6升级版U9终于在本月上市了,而且市场反应也相当不错哦。回想当年摩托罗拉公司所推出的U6凭借着电影《无极》的极高人气以及手机独特的外观设计,一时间成为了高贵女士们的首选,因此这款升级版U9不仅承继了U6在外观设计上的高贵传统以外,在功能配置上,也是大家所感到意外的强,因此我们不能不关注一下这款手机。

白领首选五款值得购买女性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U9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U9延续了前作U6的鹅卵石设计,圆润的机身带来不错的手感,材质方面采用较为高档的镜面材质,指纹问题虽然有所提升,不过仍然是一款不错的指纹收集器,放在桌上犹如一款石头,很有天然的感觉,而内屏隐藏在镜面下,感觉相当神秘,给用户带来不少惊喜。

白领首选五款值得购买女性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U9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U9采用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0英寸的屏幕,分辨率方面较U6有所提升,采用了主流的QVGA即(240×320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显得不错,而摄像头方面仍未能达到主流的320万像素,而是采用入门的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值得注意的是手机采用了Linux超值系统,而且搭配500MHz的处理器,配合64M RAM和128M的ROM,由于智能系统的加入,手机的可玩性也增加不少,蓝牙2.0和USB2.0均在U9上得以体现,同时也支持T-Flsah卡,最大可支持4G的TF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Z555i
·诺基亚 5310XM
·摩托罗拉 ROKR U9
·多普达 S1
·三星 SGH-i45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