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称销量第一 TD首发六款新机逐个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3:01  泡泡网
文/王晨

    本月一日TD-SCDMA放号至今已有半个月的时间,有关TD的话题一直继续并且愈演愈烈。很多媒体和专家都对TD-SCDMA手机本身的质量问题以及网络信号问题质疑不断。

均称销量第一TD首发六款新机逐个看

    从网络信号的角度,我们现在就可以大胆的说普及TD手机是一个短时期不能完成的任务,中国3G网络从测试到基本健全也得经历大概2-3年的时间。其实像之前的CDMA应该算是一个比较优秀的无线扩频通信技术,但是这么长时间的发展依旧没有使它真正为更广大人群所接受。

均称销量第一TD首发六款新机逐个看

    因此试想目前这个TD-SCDMA技术达到如2G般普及广泛又得需要到何时,在欧洲乃至美国都拥有相对成熟的3G技术,但是依旧不能完全的取代2G,因为事实上GSM真是一个非常好的频段,让GSM推出历史舞台我们将要等更久的时间。

均称销量第一TD首发六款新机逐个看

    从TD-SCDMA手机方面来说,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年底在香港举办的第十届世界电信展,在那次展会上我们至少曾经看到过多达30余款的TD手机,那一次也可以称得上是中国3G的首次集体亮相。而现在像大唐移动这样的企业已经成为了中国3G的先烈。首批获得TD手机入网许可证企业只有中兴、三星、LG、海信、联想、新邮通六家而已。推出到销售半个月时间,几大品牌都要在销售上挣出个第一第二,现在先来从外形设计,功能配置,和创新发展的角度回顾一下六款产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六款TD手机夺销售榜首
·三星 L288
·LG KD8766
·中兴 U980
·海信 T68
·新邮通 N268
·联想 TD8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