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开卖? 2.0版iPhone加入亚洲语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0:56  手机中国

文/曾晶钰

    近日,笔者从theiphoneproject官方网站获得了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firmware 2.0 build (5A240D)版本固件,并在其中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信息。我们发现最新的2.0版本固件在保持原有版本固件语言的基础上,又新添加了另外七种语言,其中包括斯堪的纳维亚语,韩语,葡萄牙语,爱尔兰语等,如果加上之前5A225C版本固件的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现在iPhone已经内置了14种语言。

中国将开卖?2.0版iPhone加入亚洲语言

图为:iPhone 2.0固件语言包

  这次iPhone 2.0(5A240D)新固件的发布,或许暗示着苹果公司已经计划在世界其他国家销售iPhone手机,当然也有可能仅是添加其他的语言支持功能而已。但无论结果如何,这次中国的广大“疯友”们和新增语音国家的苹果“粉丝”们可有盼头啦!

  iPhone 2.0(5A240D)新版本固件大小为200MB,比原有版本5A225C(158MB)增大了30%。这无疑引起了广大iPhone手机爱好者的关注。从目前来看,语言包的变化是新版本固件最大的转变,增大了差不多有40MB,其他更新细节还在发现中。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