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送伯爵 三星高端商务机W629售79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9:01  太平洋电脑网
文/杜进

  [重庆行情] 三星 SCH-W629(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采用了全新的卡片外观设计设计,时尚的银黑色机身,搭配铑合金镀金工艺处理,整机显得简约时尚又贵族味十足。作为双模双待手机的典型代表,三星伯爵手机三星 SCH-W629以其大气的外观,高贵的气质、强大、全面的功能,受到了很多高端商务人士的喜爱。近日,三星伯爵W629价格又有调整,降低了300元,网联手机网现售价仅为7999元喜欢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 SCH-W629拥有独特的全触摸彩屏,硬性的屏幕表现很是坚固,2.6英寸的可视面积搭配上240×320像素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材质显示屏令W629的显示效果很不错。背后一颗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添加了闪光灯的功能,让其有了不错的拍摄能力。在摄像头旁的超大口径震动扬声器又为W629带来了很好的音乐播放效果。

  三星 SCH-W629三围仅为90×55×15.6mm,重量为128g,握起来很有手感。后盖采用一体式真皮皮套,既能保护手机屏幕,更为用户营造出一种尊贵的“伯爵”气质。

送礼送伯爵三星高端商务机W629售7999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CH-W629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双模双待手机,三星SCH-W629支持CDMA以及GSM同时双网待机功能,这一点对于很多日理万机的商务人士来说可谓非常实用。而且由于是运营商联通所主推的品牌,三星W629还内置了相当丰富的对应CDMA网络的应用功能,例如通过内置的联通掌上股市功能,可以让使用者时刻关注大盘走势,可以随时随地自己掌控操作。

  当然作为一款定位为高端商务的手机,商务功能也是不可缺少的。借助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实现名片识别功能,可通过内置的Picsel浏览器,在手机上浏览Word/Excel/PowerPoint/PDF等多种格式文档,还能够自由收发E-mail,并对通讯录进行卡片式分组管理。

送礼送伯爵三星高端商务机W629售7999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CH-W629详细资料

  三星W629机身只是内置了19M的存储空间,还支持Micro SD卡的扩展。支持数据线和蓝牙传输,并支持蓝牙立体声输出。

送礼送伯爵三星高端商务机W629售7999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CH-W629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高端双模双待手机,三星 SCH-W629面对的消费群很明确,就是高端商务人群,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网联手机网,现在网联手机网仅售7999元,比目前的市场的价格便宜很多,喜欢的朋友就赶快行动吧!

客服电话:023-86328208  023-6862162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