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看过来 靓丽外观高性能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7:23  新浪科技

LG KE99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新一代的新品即将整面上市,500万像素的拍摄手机确实是今年一个主流的中高端手机标准,不过以单纯的500万像素的拍摄手机而言将会面临一个很严峻的挑战。因此在这一基础上添加更多更强的功能已是各大品牌旗舰级新品的方向,在诺基亚、索尼爱立信以及三星等多款500万像素拍摄手机上市之后,LG的500万像素拍摄手机KE998 Viewty行货也终于于近日上市,令人出乎意料之外的是,上市价格相对来说较为合理,不像以往韩系品牌的做法,仅为3980元,对于其本身最大威胁的改版手机型号来说,这次行货是反客为主了。

美女看过来靓丽外观高性能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LG KE998详细资料

  手机的造型自从引入了拍摄功能之后有着多种的变化,而这款ke998则不单是大家都习惯的相机双面设计,完全冲出了手机原有的传统设计,它一面是似足MP4,一面是相机。在这点上可以看出,在ke998身上添加上去的是更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大屏幕的设计也决定了它将是一款突出了视频播放方面的拍摄手机。

美女看过来靓丽外观高性能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LG KE998详细资料

  或者我们还是把目光先集中在了这款ke998的摄像头方面,与德国强势镜头品牌Schneider合作的镜头继续出现在ke998身上,高达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高达800的ISO、Xenon氙气闪光灯、电子防手振、二段式快门等等设计都将这款ke998推向于影像手机的颠峰。再回过头看看所注重的多媒体功能,首先是影像方面可以录制高达120 FPS/秒水平的短片,同样支持录制最高分辩率为640×480像素的视频短片,而机身内置的播放器也可以播放除了主流的格式视频文件外,还可以支持DivX影片和AVI格式影片。

  而这一切都表现在高达3英寸的26万色240×400像素分辨率TFT屏幕,其精彩程度可想象而知,以设计方面来看,LG KU990不单单是一款简单的500万像素拍摄手机,更重要的是,它已是偏向于一款电视手机。而其为达到这一效果的最重要内存存储方面,其拥有170MB的机身内存并支持Micro SD存储卡扩展,这一点上完全可以放心。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三星 SGH-i718+
·诺基亚 N76
·摩托罗拉 RAZR2 V8
·多普达 S1
·LG KE99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