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拍利器 2000元级时尚拍照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7:23  IT168.com

文/冷酷麻木

  拍照手机可以称得上是目前相当的热门而且也是手机和数码产品最成功整合之一,目前很多手机都对拍照功能提供了支持,从30万像素到500万像素,各种类型号的拍照手机在市场上是一应具全。而且消费者在选择手机的时候也将手机是否支持拍照作为是最重要的参数之一。目前音乐手机市场的竞争非常的激烈,几大品牌都有各自的拍照手机系列,而且他们的产品线都相当的完善,无论是高、中、低端市场都有涉及,消费者的选择面扩大不少。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诺基亚的N系列产品和索尼爱立信的K系列产品。

    虽然目前最受关注的拍照手机大多集中在高端市场,其实在中端手机市场中也有相当多的拍照手机可供大家选择,有的机型虽然不是以拍照功能作为主打,但在拍照播放方面的表现还算不错,对于一般手机消费者来说,如何在合适的预算中购买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最重要的,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看看在2000元左右的价格区间,有哪些超值的拍照手机值得购买吧。

1、无需刻意选择新款品牌拍照手机系列

    作为这个价格区间内的拍照手机用户来说,其实最主要的就是选择价格合适,拍照功能相对出色的产品,大品牌的新品拍照手机固然先进,但由于加入了很多噱头,所以通常来说价格都不会很便宜。这样的产品主要面对高端用户市场,和乐于尝鲜的用户为主,所以我们再选择上,尽量选择那些上市一段时间,已经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产品,不要一味的追新。简单来说,2000元左右的新款手机的性能和功能并不见得比降价到2000元的老款手机好,相反可能会更弱,所以在这个价格区间,购买性价比高的老款产品才是王道,新品显得很不划算。

2、存储容量相当重要

  选购拍照手机,需要关心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存储容量的问题,因为作为一款拍照手机,怎么也要装存储一定数量的照片文件来满足拍照的需求。所以说虽然购买手机的预算在2000元左右,但所购买的手机一定是要支持存储卡才可以的(当然如果机身自带512MB以上的内存也是可以的),目前支持存储卡扩展的手机最大支持的存储卡容量在2GB左右,虽然作为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以一款32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所拍出的照片大约为500-600K为例,选择512MB或者是1GB的存储卡就已经能够满足拍摄照片的需求了。

3、尽量选择一些经典拍照手机

    电子产品总是会随着上市时间的延长而价格下跌,所以一些针对高端的拍照手机在上市一段时间之后很可能价格就已经调整到2000元出头了。而这些手机有一个特点就是销量不错,使用的人很多,购买这类手机要有走在街上随时都可能“撞机”的觉悟。而对于2000元级音乐手机消费者来说,能以合适的价格买到自己喜欢的产品便是终极追求了,“撞机”这些事还是不用多做计较了,毕竟能在合理的预算下买到经典拍照手机已是非常的不易,换一个角度考虑,购买和使用的人多,恰恰说明这款手机是一款成功的产品。

    相信大家都对自己所要选择的拍照手机有一个大致的印象了,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看看有哪些表现还算不错的拍照手机可供大家选择吧。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N73
·三星 SGH-U608
·索尼爱立信 K818c
·索尼爱立信 K770i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