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超强悍 预定08年内发售新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0:02  手机中国
文/曹毅

    前言:0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即便是对于我们所关注的手机领域来说也是一样。虽然第一季度转瞬即过,但是以诺基亚为首的各大国际知名品牌,依然在很大程度上有所保留,也许是在等待着奥运会到来时的集体爆发。届时,相信市场会因众多大牌新机的上市,而变得更加“波涛汹涌”,而今天笔者就来列举几款承载着各大厂商“雄图霸业”的顶级产品,希望大家能够对于这即将到来的冲击有个心理准备。

诺基亚 N96(图片 热评)

    从诺基亚的型号定位上,我们就能看出这款N96的出现分明就是要将身为“九五之尊”的N95赶下王者宝座。该机在外形上颇似大一号的N81,宽大的机身以及源自N95的双向滑盖设计,都非常引人注目。

功能超强悍预定08年内发售新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6详细资料

    在功能方面,诺基亚N96几乎囊括了当今手机领域中可以实现的所有功能,2.8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彩屏,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HSDPA高速网络传输,而甚至Wi-Fi以及A-GPS导航和DVB-H多媒体数字广播等强劲的功能也都是一应俱全。

功能超强悍预定08年内发售新机一览 功能超强悍预定08年内发售新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6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N96无疑是今年最值得关注的产品之一,超高的媒体曝光率已经从一个侧面为其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预计该机会于奥运会同期上市,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6
·魅族 M8
·索尼爱立信 X1
·三星 SGH-U900
·诺基亚 N78
·索尼爱立信 G9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