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王者 诺基亚N78论坛网友提问解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7:10  太平洋电脑网
文/VSing

  在今年的3GSM亮相的诺基亚N78(图片 热评)虽然在拍摄功能方面并没有升级,但是系统方面采用最新的Symbian 9.3 Series 60第3版FP2平台,同时还内置A-GPS功能,所以我们对N78还是充满了期待。在上周,诺基亚N78进入PConline评测室之后,许多网友在我们手机俱乐部里的一贴《诺基亚S60升级了!!!新系统新机 N78 终于到手!!》中提出了许多关于N78的问题,我们这次也专门为广大的网友们解答所有关于N78的疑问,下面就开始我们这次互动问答啦^_^。

  各位网友提出的问题中,有很多都是关于诺基亚N78的键盘,看来这块键盘确实有点“神秘”,下面我们的解答就从键盘开始吧!

全能王者诺基亚N78论坛网友提问解答

诺基亚N78互动问答

N78神秘的键盘

网友 Dison_BW:工程机键盘没写数字?
网友 Veldrin:接听键、挂机键、左右软键、菜单键和C键是机械式还是感应式?

  小编解答:网友Dison_BW确实非常细心,发现了我们在论坛贴出的N78外观图键盘没有任何标识,其实这是N78一个特别的地方,所有按键的标识并非直接蚀刻在键盘的表面,而是在黑色的工程塑料面板的底下,而且没有喷涂颜色,所以键盘背灯没有点亮的时候,我们无法看到按键的标识,只有亮起的时候才能看到。

  小编解答:另外网友Veldrin问到诺基亚N78按键的类型,虽然N78的功能键区采用一体式设计,没有将按键独立分割出来,但并非感应式按键,依旧是机械式的,但是这几个功能按键手感都偏硬,特别是下方的C键以及菜单键,按起来很费力。

全能王者诺基亚N78论坛网友提问解答

键盘设计

全能王者诺基亚N78论坛网友提问解答

键盘灯点亮时

网友 PCclub网友:键盘怎么样好按吗
网友 ufoowan:它的那个虾米键盘 反应灵敏吗??

  小编解答:诺基亚N78的数字按键看起来非常“极端”,很多网友都担心手感比较糟糕,实际上,N78的数字按键手感是不错的,虽然按键面积小,但是反馈力度非常适中,只不过条形的设计很多机会产生误按。

全能王者诺基亚N78论坛网友提问解答

条形的数字键盘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键盘问题解答
·外壳、防尘性
·CPU、新系统问题
·扬声器|GPS|软件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