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至上 近期值得购买行货手机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6:28  Pchome电脑之家

  不后悔行货机推荐-靓丽U9好超值

  业绩下滑,公司一分为二,传统手机劲旅MOTO可以说是逐风日下。而MOTO为了挽回颓势终于在本月开始有所行动,多款新机陆续在网上曝光,而曝光已经的几款手机之一的ROKR U9(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行货版也终于强势开卖。而且作为一款刚上市的新机而言,目前不到2100元的价格堪称实惠到家了!

性价比至上近期值得购买行货手机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U9详细资料

  从外观上来看,U9核心精神延续了U6,比掌心还小的鹅卵石造型,线条柔美,视觉感很协调。而三围方面U9相比U6缩减了不少,重量仅87.5克,捧在手心的感觉是十分轻巧,也非常的容易携带。外盖使用了航天业使用的工业用材质,“碳酸酯”,它具有轻巧和坚固特性,因此 U9的镜面外盖具备金属质感,又比一般塑料更轻巧、更耐磨,用起来很放心。 而 MOTO 手机一向具备的声控拨号、独立喇叭,这次 U9 也完全传承下来,当中包括很实用的“语音短信”功能,当双手忙碌时,就可以让U9 替你念出短信。

  屏幕方面U9将内屏幕升级到2寸QVGA屏幕,虽然屏幕不大,但QVGA屏幕让U9的显示图片文字都更加细致,更赏心悦目。而U9的外盖更好看。上面拥有一块1.5寸的OLED屏幕,彩色显示,支持触控,主要是用来操作选曲和播放,当然也能从这里查看电量、查收资讯和时间,而且是新设计的风格。而刚刚提到的“碳酸酯”,就是用在这片外壳,这是一整片很硬的材质,虽然是“触控”,但它很硬,感觉比较像是用“摸”的。 而为了突出音乐的特性,U9更是在五向键左边放置了一颗音乐快捷键,这样能帮助用户更快的单键启动MP3 Player。

性价比至上近期值得购买行货手机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U9详细资料

  和E8相同,U9也是一部使用了Linux操作系统的手机,E8和U9都有的新UI,新的导航界面让他们动态感十足。 而其它功能方面,U9支持MP3、AAC、AAC+ 播放,具唱片封面显示、背景播放、立体音加强、EQ 均衡器、A2DP 蓝牙立体声、Windows Media Player 11 同步等功能。U9的内建内存为25MB,并支持最高4GB microSD。

  MOTO U9(行货版价格):20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不后悔行货机推荐-GPS首选性价比无敌
·不后悔行货机推荐-靓丽U9好超值
·不后悔行货机推荐-最强翻盖忙跌价
·不后悔行货机推荐-国产性价比之王
·不后悔行货机推荐-纤薄佳侣秒触于心
·不后悔行货机推荐-女生都喜欢
·不后悔行货机推荐-变形金刚最热销
·不后悔行货机推荐-索爱首选变态机
·不后悔行货机推荐-廉价智能首选
·不后悔行货机推荐-低端音乐教主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