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机最佳选择 2500元价位主流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5:20  泡泡网

● 拍照功能非常强大 诺基亚 6500s(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一般诺基亚对手机中“重量级”产品都会推出相应的全黑色版。黑色给人以强大的征服感,它表现的深沉内敛,正因为此才更博得男士们的喜爱。在N系列几款手机陆续推出黑色版本之后,市场反映也确实如诺基亚所计划的一样出色,因此诺基亚势必还要将全黑色版手机继续下去。目前,该机的黑色版本在京城经销商明逸数码的价格已经调至2250元,相信不久就能跌破2000元大关了。

购机最佳选择2500元价位主流手机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500s详细资料

    全黑色版本诺基亚6500slide在功能规格方面并没有半点变化,2.2英寸QVGA(320×240像素) 1670万色的TFT屏幕,内置有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配备双LED闪光灯,支持自动聚焦功能,拥有8倍数码变焦和横向拍摄模式,支持微距、风景模式以及连拍功能。支持VGA(640×480像素)级高分辨率视频,摄录功能仅支持15fps。

购机最佳选择2500元价位主流手机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500s详细资料

    诺基亚6500slide支持MP3/AAC/WMA等格式音频播放和内置FM调频收音机功能,支持蓝牙技术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在拥有大约20MB的机身内存的基础上,还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4GB的容量。

购机最佳选择2500元价位主流手机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500s详细资料

    这款手机的最大特色就是内置了一颗卡尔蔡司认证过的32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这也是诺基亚第一次将这样的摄像头安装在诺基亚非智能手机上,而且这款手机还具有全金属外壳和滑盖设计,而如今,这样一款手机在经销商明逸数码的售价仅仅才2250元。

诺基亚 6500 Slide
[参考价格] 2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000元实用商务选 Palm Treo680
·拍照功能非常强大 诺基亚 6500s
·2500元内最实惠PPC 多普达 D600
·人气最高的音乐机 诺基亚 5610XM
·早就已经不掉漆了 诺基亚 N76
·商务拍照两不误 索爱 P1i
·曾经4000多元的500万 LG KU990
·最便宜的黄金手机 摩托罗拉 V8
·时尚商务完全选 Palm Centro
·2500元最佳CDMA智能 HTC XV69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