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优雅设计 索爱绝美翻盖机Z555i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1:49  手机中国

  日系翻盖手机素来以漂亮时尚著称,而作为拥有一半日本血统的索尼爱立信,却并未给我们提供太多时尚的翻盖手机供选择。但这届CES2008展会上索尼爱立信却接连推出了W380i、W760i、Z555i(图片 热评)多款翻盖新机,其中尤以Z555i设计最为时尚,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索尼爱立信Z555i的菱面抛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很有日系手机设计精美的特点,不过却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诺基亚的7500 Prism手机。手机中国在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手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采用菱面棱角设计,具有流光溢彩效果的时尚翻盖手机吧!

极致优雅设计索爱绝美翻盖机Z555i评测

索尼爱立信Z555i手机

极致优雅设计索爱绝美翻盖机Z555i评测

菱形钻石切割面

  笔者在见到索尼爱立信Z555i手机的第一眼,就觉得它和NOKIA 7500 Prism非常类似。但不同的是索尼爱立信Z555i手机的菱形钻石切割面是立体效果的,用手摸上去会凹凸感。同时这款手机95×49×17mm的三围尺寸大小适中,手感不错。

极致优雅设计索爱绝美翻盖机Z555i评测

索尼爱立信Z555i手机

  为了整体搭配协调,Z555i的内部也大多采用菱形设计,屏幕两旁加入的花纹装饰依稀有西门子手机的影子,至于是否好看,那就见仁见智了。这款手机的键盘依然采用玫瑰色作为底色。在屏幕的左下角,用户仔细观察可以看到一个小圆点,那就是光线感应器,通过它屏幕可以自动根据外界光线情况来改变亮度,更加凸显手机的人性化设计。

极致优雅设计索爱绝美翻盖机Z555i评测

索尼爱立信Z555i手机

  索尼爱立信Z555i手机的卖点鲜明——时尚、动感与灵巧,同时玫瑰粉色也非常适合女士选购。手机外壳正面上错落有致的棱面采用有机玻璃材质,晶莹滑润,能折射出炫目的光彩,显得非常时尚。采用菱形设计的扬声器与摄像镜头均设计在正面,它们与立体的棱面互相融合,浑然一体。另外,这款手机的背面与正面采用两种不同的材质,其背面为磨砂材质,显得比较清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基本功能
·音乐功能
·界面
·手势控制
·JAVA游戏和软件
·蓝牙传输功能/扩展卡插槽
·系统介绍
·摄像头介绍
·拍照界面
·拍照样张
·拍照样张(2)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