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终端先锋 中兴双模双待机U980评测(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1:22  天极yesky

  这次一共有六款产品,分别为中兴U980,三星L288,LG KD876,夏新T3,海信T68,联想TD800……,我们做下来简单的对比

3G终端先锋中兴双模双待机U980评测(12)
3G终端先锋中兴双模双待机U980评测(12)
3G终端先锋中兴双模双待机U980评测(12)

  联想TD800:定位1800元,较低的售价是杀手锏,但硬件配置偏低。

  新邮通268:作为TD首批采购的重点机型,新邮通这个品牌略有陌生,旋影造型下,新邮通268的功能配比与联想TD800十分类似,不过旋转视频通话的设计并不方便。

  三星,LG:两款手机的价位适中,品牌杀伤力也十分明显,但相同的软肋便是在高速网络应用下,1000毫安左右的电池容量的待机表现较为一般。

  U980是所有产品中唯一双模双待手机,作为TD手机的旗舰,U980也展现出了顶级产品所应具有的一切性征,特别是采用中兴独特的EVP技术,以及Linux平台的支持下,U980视频流畅性,操控性更加,并且支持Real格式流媒体下载。唯一一款流媒体高速下载,支持RP格式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概述
·整体外观
·机身细节
·屏幕键盘
·基本菜单
·通话短信
·游戏娱乐
·拍照功能
·商务功能
·实用工具
·视频通话
·横向对比
·待机时间
·评测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