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终端先锋 中兴双模双待机U98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1:22  天极yesky

  中兴U980采用的是标准的PDA式的外观设计,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商务气息,机身主体采用了银白色外观设计,外壳金属质感强烈,银色的机身辅以深色的边框,外形非常时尚。简约的商务风格,大气而不失时尚。超级大的屏幕首先是吸引人的第一元素,2.8英寸的大屏无论做什么都会令人赏心悦目。

3G终端先锋中兴双模双待机U980评测(2)

图为:中兴U980手机

  机身正面覆盖了大面积的金属面板,就连听筒也采用了金属罩设计,让U980看上去十分刚毅,颇具派头,听筒左侧是“ZTE 中兴”的Logo,右侧则是3G手机的标志--视频通话镜头,屏幕下方的导航按键借鉴了多普达P800流行开来的“轨迹球”概念,通过圆形的动球来控制方向;左右两侧则是通话,挂机按键以及相对应屏幕下方菜单的功能按键。

3G终端先锋中兴双模双待机U980评测(2)

图为:中兴U980手机

  中兴U980的背部外观设计十分简洁,纯黑色的磨砂材质后盖与反光的黑色金属覆盖将整体的基调定的更为沉稳,镜头组件部分包括了200万象素数码镜头以及自拍镜和两孔扬声器单元,除此之外,U980的机身背后只有“3G”字样作为装饰。

3G终端先锋中兴双模双待机U980评测(2)

图为:中兴U98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概述
·整体外观
·机身细节
·屏幕键盘
·基本菜单
·通话短信
·游戏娱乐
·拍照功能
·商务功能
·实用工具
·视频通话
·横向对比
·待机时间
·评测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