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优先对焦 索爱C902/C702接受预订(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0:45  IT168.com
  同时接受预定的索尼爱立信C702虽然在功能方面没有同门C系列的C902那样出众,但同样在设计上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比如首次在索尼爱立信GSM手机家族中采用了防水、防尘设计,即便在户外环境恶劣的情况下也能正常使用。

脸部优先对焦索爱C902/C702接受预订(2)

图为索尼爱立信C702

  不仅如此,为了突出该机为户外使用而量身定制的特色,索尼爱立信C702内置的GPS功能不仅具备常见的移动导航和位置服务功能,而且还可以在拍摄的照片中加入位置信息。装载有Wayfinder Navigator导航软件和Geo-Tagging软件,可提供位置信息查询及“影像定位”功能,可将每张相片所拍摄之地点记录于照片内,方便用户随时查询。

脸部优先对焦索爱C902/C702接受预订(2)

图为索尼爱立信C702

  值得注意的是,索尼爱立信C702虽然内置的是320万像素摄像头,但在拍照功能上同样继承了来自C902大部分功能,比如支持自动聚焦和LED闪光功能,拥有防红眼、Photofix优画及视频摄录功能,并且也同样提供脸部优先自动聚焦功能,这在同档次手机中还是第一次出现。此外,索尼爱立信C702还支持MP3播放FM收音机功能,拥有150MB超大机身内存,并可通过M2存储卡进行扩展。

脸部优先对焦索爱C902/C702接受预订(2)

图为索尼爱立信C702

  目前,索尼爱立信C702也提供了蓝色和黑色两种色彩款款式良种选择,手机在配备电池、充电器、USB数据线、立体声耳机、手机绳、PC同步软件、Media Manage软件及用户说明书的情况下,手机的预订价格为2636瑞典克郎,约合人民币3100元左右。据悉,这两款C系列索尼爱立信Cyber-shot系列手机将在国内上市。但从目前的迹象来看,其上市速度要比海外版本缓慢许多。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C902
·索尼爱立信 C70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